启示录

昨天跑完步回家,清理东西时,发现了爸爸以前为我写的日记《启示录》。看完有略有怀旧之情却没有感伤之意,内容似乎有点迂道拽文,而其中爱意甚浓让我感动。不过说真的,现在看来,这些东西真的好好笑!

爸爸妈妈,儿子爱你们!

上图!


这些东西,主要是记录的我初三到高一的一些小事。我爸爸名义上是为了教育我记录下这些。不过从我后来的表现来看,我是觉得毫无作用啦。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这件事清我真的忘记了。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

其实妈妈,根本打不到我,我能躲能挡。不过这次我好像真的满过分的。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这个故事我真的跟无数人讲过了。我喊了五六个同学一起抄了一下午,然后我晚上一直抄到9点多!累阿!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初三成绩~~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
神奇又丰富的高一!哈哈哈哈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天呐!那个时候真菜!差年纪第一(石俊)好多分哦(其实最后差第一也不少,嘻嘻)!

---------------超级摩擦分割线--------------

最后贴上本人的靓照!谨以此文,宣布,本人正式开博~!!!!!!!

6 comments:

RoCry said...
February 22, 2009 at 12:04 PM

那是那次考试啊
咋我的分数那么低啊..
把我考得最差的一次写下来了?
好阴险...

said...
February 24, 2009 at 2:59 PM

哪里!貌似就是高一段考吧!~那个时候陈丹廖旭是政治历史地理王拉!~

Traveler said...
February 28, 2009 at 4:03 AM

summer纳闷429名哦...笑死我打....

RoCry said...
March 3, 2009 at 9:50 PM

那样我才显得牛逼啊..
高一第一次考试400名
第二次200+
然后100左右
高考60+

多牛逼的战绩

Anonymous said...
March 4, 2009 at 6:16 PM

感动!!!
父亲原来也有这么细腻的感情~~
当时我们考了这么多门啊!
顺便说下 小撮把子好可爱~

Sophie said...
March 20, 2009 at 4:52 PM

唉 原来我化学成绩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差的
找到源头了~~

不过 成绩差的我们好可爱啊~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