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门发个博文来骂湖南电信

08年12月开的账户,说是次月开通,我回家的时候已经是1月中旬了,一直破解了用无线路由上网,相安无事..
谁知那湖南电信,它实在太阴险,知道此行情,竟派人来暗算,昨天半夜突然就上不了网… 折腾了半天无果,只好睡觉,今天情人节这么好的日子打过去一个MM接的,然而我一点调侃的心情都么有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7min later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我的答复是帐号被冻结.. 原因是因为12月开户 次月开通,要把12月的网费先给交了… 我就操了,NMLGB的老子交了1000++你就不能直接扣? 12月的几块钱网费你能给我拖到2.14? 你咋不拖到2.50呢…
实在是太傻逼了… 都不希勒骂它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09.2.14 12:24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现在终于可以上网了,顺便祝大家情人节快乐~~
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February 26, 2009 at 6:51 PM

啊哈哈哈~~~~~~~~好好看的杯子~

Traveler said...
February 28, 2009 at 4:23 AM

记得烧饼那时候准备买这个杯子的!

Post a Comment